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09:07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4b199b8ed3114016882f78e45a334110.png

▲活动现场

6月5日,英皇娱乐:在北民湖综合治理工程现场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祖毅、副县长高家喜、县政协副主席李泳坪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周边居民以及志愿者参观了北民湖综合治理工程现场,了解了水质改善、湖滨带改造等相关情况。2022年,英皇娱乐:投资1.2亿元,开展北民湖水环境综合治理,推进北民湖湖滨带生态拦截湿地建设、重污染区底泥清淤、湖内环境综合治理、周边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工程。目前北民湖水质稳定在Ⅳ类以上,最优时达到Ⅲ类,总磷平均浓度下降至0.07毫克每升,基本达到了综合治理的目的。

随后,陈祖毅、高家喜、李泳坪为周边居民发放了环境保护宣传资料。志愿者们在北民湖开展了岸线清洁活动。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