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朱正权赴粤港澳大湾区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06 09:12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5d44b60ffccf4cb3a937b02728b78271.jpg

朱正权在中山智力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205e6a2888794635b1d1e1529f14e0ac.jpg

朱正权在中山市乖致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6月1日-2日,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正权带队赴广东参加“2023 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常德市专场活动并实地考察相关招商引资企业。

朱正权先后前往中山智力电机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乖致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桦桦数控有限公司、中山市德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朱正权都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近况、发展规划,以及产品的市场趋势、成长空间、应用范围等情况,对企业发展、产业链配套、人才引进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各位企业家就促进家乡发展,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面献言建策。

最后,朱正权感谢各企业家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殷切期望大家在各自领域发展壮大,诚挚的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