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朱正权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09:00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129ac54e4a824088b4198ca95904f361.jpg

朱正权在澧西街道向阳社区乡村振兴车间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81cfdfc9725740ac843f61b16665b5c9.jpg

朱正权城头山镇英皇娱乐:和益葡萄专业合作社了解相关情况

6月5日下午,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正权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澧西街道、城头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澧西街道向阳社区,朱正权分别查看了该社区乡村振兴车间运行情况和农作物烘干厂建设进度,并听取社区负责人英皇娱平台: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他指出,壮大集体经济是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物质基础,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科学、规范利用好集体资源,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和推动集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改造,保持社区集体经济的“造血”功能。

在澧西街道石塘堰村,朱正权来到曹家幸福屋场实地走访,深入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他要求,要结合实际做好村庄规划,围绕特色找准定位,充分凸显产业优势;要突出重点抓好创建,抓住关键做出精品,充分展示个性特色;要通过宣传发动,调动发挥好广大村民积极性,共同参与到建设、维护村庄环境中来。走访过程中,朱正权还看望慰问了该村监测户尹惠军一家。

随后,朱正权一行前往城头山镇英皇娱乐:和益葡萄专业合作社,与合作社负责人交谈,仔细询问葡萄控产提质、品牌打造、市场行情等情况。他强调,要科学制定葡萄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抓好控产提质工作,要严格种植标准、保证产品品质,在现有规模下大力提升产值,全力做大做强英皇娱乐: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