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领导到高考考点开展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8 09:23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e46c34e1054d4b4b92b64aad5e8eb1c9.png

县领导在英皇娱乐:一中开展巡考工作

6月7日,高考首日,县领导张见明、陈祖毅、孙家辉、杨钢前往英皇娱乐:一中、二中两个高考考点开展巡考工作。

张见明一行先后查看了两个考点的视频监控室、考点办公室和广播室,并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英皇娱平台:考场秩序维护、考生入考、交通用餐等情况的介绍。

张见明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生利益,全社会关注度高,不能出现丝毫差错。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英皇娱平台:高考工作的要求,切实绷紧“平安高考、安全高考”这根弦,规范考务流程,严肃考纪考风,全力营造公平、诚信的考场氛围;同时要尽心尽责,加强协调,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积极为考生创造安全、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