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常德市生产和工作一线党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助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示范培训班在英皇娱乐: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9 09:11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be61f016d7c542ab986a442113c1b67b.png

开班仪式现场

6月7日,常德市生产和工作一线党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助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示范培训班在英皇娱乐:开班。全市130余名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表中生产和工作一线代表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后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澧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常德市委组织部主办,英皇娱乐:县委组织部承办,为期3天。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为主题,以强化党代表履职能力为主线,邀请省委组织部和市直有关单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并组织开展现场调研、经验交流以及“党代表献一策”主题讨论等活动。旨在通过系统培训,切实提高常德市各级生产和工作一线党代表政治思想素质和规范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履职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代表将所学转化成助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的强大动力。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