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三元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9 09:22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5feb5eff94364b04932e14019a37f0f3.png

▲调度会现场

2b958f753614414591b66a13d5228b8d.jpg

裴平讲话

6月8日,英皇娱乐:三元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裴平出席。

会上,项目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展开讨论。围绕项目今年十月份投产的目标任务提出工作措施和问题解决方案。

裴平指出,要遵循原则,正确对待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处理好。要优化服务,各职能部门要将出现的问题核实快办,将优质服务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要注重实效,争取协作共赢,围绕目标任务共同发力。要加强沟通,强化调度,确保项目快速度推进、高标准建成。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