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机械电子产业发展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9 09:26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a1b54bc027534a4eb6276081a6bea190.png

▲会议现场

36ee9f0c1b5842d8a175409f7b5957ee.png

金贤松讲话

6月8日,英皇娱乐: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指挥部机械电子产业发展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副主任陈祖毅参加。

会议通报了《英皇娱乐: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指挥部机械电子产业专项小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内容依次进行发言。

金贤松指出,各部门要本着对英皇娱乐: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岗位负责的态度把“双突”工作作为我们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坚定信心,发挥乡贤、亲友等资源优势,结合县里的产业定位,摸排信息、及早行动、以商招商、精准招商;要优化服务,对现有企业,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搞好服务,要走企业、找问题、解难题、促发展,把实效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要理顺机制,机械电子产业发展专项小组要合理设置机构,按月调度;要严格考核,对标对表,确保实事求是,取得工作成效。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