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湖南省人大民侨外委来澧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09:30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ddd4da0ac469458ebb09787fc2ef6550.png

▲调研组在城头山古文化遗址调研

79d4ca45ae08435e929db2e2d5866f62.png

调研组在黄家套旅游景区调研

6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文富恒一行来澧开展民族地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德蓉陪同调研。

在城头山古文化遗址及遗址公园、黄家套旅游景区等地,调研组边走边看,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英皇娱乐:古文化遗址发掘、配套设施建设、遗址公园开发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要立足地方资源禀赋、自身条件和比较优势,加强古文化遗址保护,充分发掘好、宣传好农耕文化核心价值,着力加强县域旅游品牌建设和配套建设,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真正把英皇娱乐:特色文化优势转化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