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湖南省国防动员“四新“成果交流研讨会在英皇娱乐: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6 14:51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01b81745d48445d89ca46704374d3117.png

▲研讨会现场

bb490c43b0c8476ebcc7a523942d8f0d.png

观摩现场

12月25日,湖南省国防动员“四新”成果交流研讨会在英皇娱乐: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少将任辉启,军事科学院国防研究院原院长、少将卫东,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等国内知名专家和省、市(州)国动办相关负责人,县领导李阳、李建华、杨波,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以及相关设计单位、企业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对科技创新“四新”成果进行了多维度展示,对产品生产的材料、设备、工艺等情况作了说明,并就推动人防防护设备企业产品升级、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以及军民融合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湖南远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展示观摩现场,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国防研究院的专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与该公司深度合作,共同研发、试制的城市综合管廊智能化口部防护设备、新材料轻质防护设备等产品的特点、优势和功能,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湖南远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取得国家人防办的生产安装资格认定,2018年试制生产“新型轻质复合材料防护设备”,获得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的资质增项,成为全国第五家、我省首家能够生产同类产品的企业。2023年,在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指导下,在国内首次成功研制轻质复合材料双扇防护设备和轻质复合材料双扇双向受力防护设备,全部产品通过了全国人防试验研究中心抗力性能实爆检测。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