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领导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7 08:58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19e62b14217e425db97dff0844fe0c56.jpg

杜卫雄在澧州大桥改造现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64da6dea3d474062aa359204f1e090ab.jpg

杜卫雄在安慈高速澧南出入口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12月26日,英皇娱乐: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卫雄带队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杜卫雄一行先后前往澧州大桥改造现场、安慈高速澧南出入口、县汽车总站、亿坤·澧州国际汽车城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澧州大桥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安慈高速连接线未完成“五小”建设的隐患路段、城乡客运一体化对农村客运安全的影响,二手车、电动车销售等情况。

杜卫雄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部门联动,及时排查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共同筑牢交通安全防线。要强化交通保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强化人、财、物等要素保障,确保安全有序、通行便利。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