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领导开展用好用活财政资金办好民生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7 15:25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0e08cf70b42f4750b468e1f674868439.jpg

▲会议现场

12月26日,英皇娱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阳一行前往金罗镇,分片区召开用好用活财政资金,办好民生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甘溪滩镇、码头铺镇、金罗镇、火连坡镇、王家厂镇、大堰垱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今年来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推进、立项争资、财政运行及当前主要困难、2024年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就项目申报、基层保障、财经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李阳强调,要做活农村集体“三资”、国有资产资源清理盘活,优化支出结构两篇文章,不断做大做优镇级财力。要紧盯国省政策动向、资金投向、群众急难愁盼需求全力争资争项。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守稳守牢底线红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