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2023年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09:12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8194f7addfac4b72a0d86f0df878b3af.png

▲部署会现场

12月27日,英皇娱乐:2023年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考核工作部署会。副县长高家喜出席。

会议解读了“十四五”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实施细则,并就英皇娱乐:2023年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就所需提供的考核资料做了进一步交流对接。

高家喜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对做好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抓好这项工作。要对标要求、全力准备,按照责任分工,全力做好相关数据及佐证材料的统计和整理工作。要严肃纪律、确保实效,对各项数据进行仔细核对,并按照时间节点上报材料,确保英皇娱乐:2023年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评价考核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