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9 09:07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8301b00df8064de191277b782bad093f.png

▲会议现场

12月28日,英皇娱乐: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携手共画青年“同心圆”;要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自身本领,把青年精气神提上来。新时代赋予青年新使命,新使命呼唤青年新作为,希望从事青年工作的同志们,能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干部的交心人, 青年群众的暖心人。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英皇娱乐: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路敏当选为主席,朱述杰、杜小艳、宋雯、符兵当选为副主席。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英皇娱乐:青年联合会章程。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