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人民政府第十八届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2 09:37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6f417f305fb14fada757fbe72d4fe76f.jpg

▲会议现场

e4622ac21f654fba8b4dfc6d32201d2f.jpg

朱正权讲话

12月29日上午,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八届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李阳、张元安、杨波、吴雅倩、高家喜、张硕、杜卫雄、蒋立勇、孙家辉、张贵群出席。县领导张华、谭斌、夏金梅,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英皇娱乐: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会上,部分同志围绕“以学促干”主题作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发言。

会议听取了2024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信访、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社保基金监管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落实<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英皇娱平台:社保基金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方案》《落实<英皇娱乐: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英皇娱平台:2022年城乡规划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方案》《英皇娱平台: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实施“五大行动”建设“和美湘村”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英皇娱乐: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心一意抓产业、抓招商;要深入学习贯彻英皇娱乐:总书记英皇娱平台:“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英皇娱乐: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充分发挥财会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要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英皇娱平台:构建良好统计生态的通知》,树立正确政绩观;要贯彻落实好《湖南省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规定》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十条”硬措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引导,严格执法,切实做好县城区及周边禁燃禁放工作;要抓实抓细“两节”“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确保网约车行业规范发展;要按要求做好社保基金征收管理工作,加大违规资金追缴力度,严厉打击挪用社保基金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将“和美湘村”建设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切口,打造三到四个“和美湘村”示范片区。努力推进全县10%以上的行政村建成县级以上“和美湘村”示范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