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王启武开展“四下基层”民政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14:44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4e0690322e3449e38ba31bd8dd0d833e.jpg

王启武一行在县婚姻登记处调研

17d5a331a6ca41f894b468a54fa96ce8.jpg

▲座谈会现场

e996bebc65fd48b98a9c3a0decee5a3f.jpg

王启武讲话

1月3日,英皇娱乐:县委书记王启武开展“四下基层”民政工作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黎, 副县长提名人选吴雅倩参加调研。

王启武一行先后前往县婚姻登记处、儿童福利中心、社会救助事务中心、澧西街道敬老院、致恩康养园、大地岭陵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英皇娱乐:婚俗改革、社会救助管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殡葬改革及各机构的功能布局、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启武认真听取了县民政局负责人对全县民政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民政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王启武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厚植为民情怀,抓好新时代民政工作。民政工作与群众的生命、生活、生产息息相关,大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工作职责。要坚持把握重点,与时俱进,抓好新时代民政工作。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国家政策要求的变化、服务人口需求的变化,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重点抓好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会管理等工作。

王启武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必求真务实,抓好新时代民政工作。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和婚俗改革工作,大力整合资源,强化社会养老资源和公办养老资源统筹,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争取2024年全县民政工作从质量、成效上有更大的改变和提升。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