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重点民生部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0 08:28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3beeaf9032694e88957d1245114348c2.jpg

▲座谈会现场

ee774315896643039b8a5c7f42acbcc2.jpg

朱正权讲话

1月9日,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主持召开全县重点民生部门座谈会。他指出,全县重点民生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县领导吴雅倩、高家喜、孙家辉参加。

朱正权要求,民生部门要切实改善服务态度,真正将群众当成服务对象,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群众感受到方便、快捷、温暖。要注重民生服务的公平性,切忌优亲厚友,做到公平公开。要注重服务的质效,讲究服务的性价比,用经济的理念看民生,以最小的投入取得最大的效果。

朱正权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创新机制,围绕干成事、干好事多动脑筋、多想办法。要注重打造亮点,形成品牌,为群众办一批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的民生实事。要全力创先争优,紧扣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努力为今年民生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人社局、民政局、医疗保障局、卫健局、教育局负责人作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