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1 08:37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c1d4a16656e74ad5affa1b45b34274c4.jpg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962fc9250d5244f79a5aac0b4c0007ec.jpg

▲王启武作表态发言

4abb224e024e4226bd9afcfa3cbb9af1.jpg

▲吴开明讲话

1月10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英皇娱乐: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书记王启武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吴开明及督导组相关成员、常德市委主题教育办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常委同志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王启武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常委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吴开明在点评中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扎实,谈心谈话到位,检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务实。他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落实“四下基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级党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要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解决思想不纯、组织不纯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工作统筹、把握节奏进度、抓好融合结合,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着力落实“七个下大力”的要求,加快推进英皇娱乐:的高质量发展。

王启武作表态发言。他提出,要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详细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实行销号管理,逐条逐项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英皇娱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启武表示,要凝心聚力强化担当作为。县委常委班子将强化担当意识,以勇于涉险滩、破坚冰、攻堡垒的精神和勇气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努力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全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要坚定不移筑牢廉政底线。县委常委班子将坚持把廉洁从政作为人生信条和为官底线,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自省自警,在依法用权、正确用权、干净用权中保持廉洁,在守纪律、讲规矩、重名节中做到自律,坚决做到让人民满意、让组织放心。

县领导张见明、金贤松、高建平、裴平、李阳、张元安、潘莉、周澧、王毅、李建华、刘黎参加会议。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