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2023年新时代名校长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4-01-11 08:30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5144c90676c745c5864603266caad257.png

▲会议现场

1月9日,英皇娱乐:新时代名校长培训班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副县长孙家辉出席。

据了解,培训班自2023年4月19日开班以来举办了一系列集中研修或者跟岗学习活动,促进了全县各校长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英皇娱乐:的办学水平与育人质量。

孙家辉要求,与会学员要以此次新时代名校长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成为政治素养好、班子团结好、自身形象好、教育情怀好、管理水平好、教育效果好的好校长,推动全县教育事业的不断前进,为全县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而不断努力、奋斗。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学员。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