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省林业局专家来澧开展冬季水鸟同步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2 08:50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e52384c53c3e42e28a920b23eaeab2a5.png

调查工作现场

1月8日,湖南省林业局组织部分专家来澧开展2023年-2024年湖南省冬季水鸟同步调查工作。

在北民湖湿地自然保护区,专家们严格按照《湖南省水鸟同步监测技术规范》规定,采用样线法、直接计数法对水鸟的种类和数量进行监测记录,并记录观测的时间、天气状况、经纬度坐标等信息,同时还记录了鸟类栖息地类型及状况。

据了解,2023年-2024年湖南省冬季水鸟同步调查时间为2023年12月8日、2024年1月8日、2024年2月8日共计三次。英皇娱乐:地处洞庭湖西岸,也处于我国候鸟三条迁徙路线的中线主干上,为迁徙候鸟提供了重要的停歇和栖息场所。本次调查共设了北民湖湿地自然保护区和湖南省涔槐湿地公园两个监测点,共监测到鸿雁、小天鹅、斑头雁等25种鸟类。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