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04 09:13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0e737ccb309449e6b37ceb1634989af5.png

▲会议现场

1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熊德蓉、朱宇、余明春、陈祖毅参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深刻领会 2023年来之不易的成绩,深刻领会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深刻领会做好2024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更好地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发力点,深入谋划2024年各项工作,让人大工作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牢牢把准人大依法履职的路径方法,有效发挥人大的职能优势,强化法治保障,善用监督助推,深化调查研究,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英皇娱乐: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