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领导督导检查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4 09:40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4d797401777942ed95cdf1848a1c2ccd.png

督查组一行在英皇娱乐:少年宫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月1日,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见明,副县长孙家辉带队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英皇娱乐:少年宫、蓝天艺术学校、东城少年宫,重点对各培训机构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门窗是否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障碍物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督查组要求,各机构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抓实各项消防安全责任,定期对场所内的各类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工作,切实筑牢校外培训领域安全防线。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