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王启武督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4 09:47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cb21e3d7d2f44e66bb95a5cf1db1fb50.png

王启武在好润佳超市督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075eba57555d4efab2f414b2b51ca52a.png

王启武在中石化加油站督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月1日下午,英皇娱乐:县委书记王启武前往部分超市、汽车站、加油站、高速路口督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李阳、刘黎陪同。

在好润佳超市,王启武检查了节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仔细询问生活必需品的货源组织、品质价格。他指出,商场人流密集,要紧盯关键部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加强民生商品供应保障,落实好食品安全监管,确保节日期间货丰价稳。

在县客运西站,王启武听取了春节期间道路通行状况的预判及春运工作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加强春节期间人流预测,合理安排客运班线,严格落实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客运安全、稳定、有序。

在中石化英皇娱乐:分公司第一加油站,王启武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加油站油品储备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春节期间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在安慈高速连接线现场,王启武对路容路貌和保畅措施等情况进行了仔细了解。他强调,要加大安全巡查和值班值守力度,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不断完善公路护栏、标线等安全防护设施,确保节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