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澧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10:05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06b2acad70a346f4babafb4d7fc20fe1.png

余怀民与任泽渊亲切交谈

6612ae493f8e45538d7e2297bca4e603.png

慰问组与老人合影留恋

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到澧阳街道看望慰问退役军人任泽渊,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李绍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一同参加慰问。

在任泽渊家中,余怀民与任泽渊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聆听他的军旅经历和战斗故事,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余怀民说,老人家为保卫祖国安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奉献青春和热血,不管在哪个岗位上战斗和工作,都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职责,挺身在前、奋斗不止,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我们要积极主动关心包括老人家在内的广大优抚对象的生活,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有更多的保障、更加幸福。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