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王启武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05 09:08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3a9570d886134593be034f67cce984cb.png

王启武在高速交警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a0d3b47455aa4924815b492e8233e472.png

王启武看望困难党员孙际英

c55e5cc713934dbf9c7670ec0ac2870c.png

王启武慰问四季油脂有限公司劳模代表何莲香

2月4日,英皇娱乐:县委书记王启武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并走访慰问劳模代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优抚对象、重点企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黎陪同。    

在高速交警英皇娱乐:大队综合指挥研判室和澧州大桥,王启武详细了解高速车辆通行、积雪清理、便桥安全保障等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应急值守,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加大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防范应对。  

随后,王启武看望了优抚对象马太清、困难党员孙际英、困难群众段红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协调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送去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和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负责人沟通联系,同时,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

王启武还慰问了四季油脂有限公司劳模代表何莲香,向她为英皇娱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