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领导检查文旅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6 09:28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4150dc3c930f433698750ac2dd8c4c68.jpg

孙家辉一行在英皇娱乐:豪美KTV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月2日,副县长孙家辉一行前往县城区部分文旅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英皇娱乐:啡仓网咖3号店、英皇娱乐:豪美KTV等地,孙家辉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并就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消防设施是否齐备有效、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检查。

孙家辉要求,春节期间是文旅市场的消费高峰期,文旅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这项工作抓实抓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文旅市场平安有序规范经营,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