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朱正权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十八届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7 09:55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0c7f78b34cdb4041bbbbf73b317dcb44.png

▲会议现场

d218b19e59a24561bd011b12f981c912.png

▲朱正权讲话

2月5日晚,英皇娱乐: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十八届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李阳、张元安、杨波、吴雅倩、高家喜、杜卫雄、蒋立勇、孙家辉出席。县领导柳剑、朱宇、谭斌、李忠发,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英皇娱乐: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英皇娱平台: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英皇娱平台:做好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英皇娱乐: 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研究了英皇娱乐:2023年预算执行与2024年预算草案、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实施计划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英皇娱乐: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和方案提出的意见建议,广泛吸收采纳,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使报告更符合英皇娱乐:实际。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聚焦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始终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思路,强化政府投资项目、产业项目双轮驱动,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切实推进重点建设项目提质增量、提速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