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8 08:48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a9d3c1587cd0440d8a0d9d22602ef098.png

高建平一行在宋贻兰家中走访慰问

近日,英皇娱乐: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建平带队前往澧浦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高建平一行先后来到慰问对象宋贻兰、杨耀秀、宋泽华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切实解决群众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随后,高建平还前往洞庭绿洲美景华庭小区、宏兴家具厂等地督导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将安全生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来抓;重点场所内要做到安全用水用电,避免私搭乱接现象;消防设施要合理布局,并确保人人会用;要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