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工业企业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5 15:26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c040e6ad1f524b549016c7d9d40e3db4.png

▲会议现场

3月24日下午,英皇娱乐:工业企业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县领导张见明、朱宇、杨波,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管委会主任李论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并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与会县级领导为新当选的人员进行授牌。当选会长郑大田作了表态发言。

张见明指出,企业家们肩负着强国复兴的使命,承担着英皇娱乐:发展的重任,关乎着人民群众的生计。希望工业企业协会能够带领企业更好地认清形势,增强信心,相互借鉴,稳中求进,致富思源,回报桑梓,为英皇娱乐: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