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县领导调研孟姜垸采区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9 09:03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b8be400251f145ecb337ae1952fe7466.jpg

李阳一行在县孟姜垸采区调研

4月8日上午,英皇娱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阳前往县孟姜垸采区督导调研砂石开采、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参加。

李阳一行乘船前往采区实地查看了河道采砂生产、湖洲毁芦种植经济作物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就相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砂管办负责人汇报了采区相关工作情况,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生环分局、县国资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围绕采区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阳强调,砂管办和九澧砂石公司要围绕上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依法依规进行生产,抢抓机遇搞活经营,具体要从三个方面着力,要狠抓销售,提高公司销售人员规模,进一步开拓砂石销售市场;要降本增效,控制成本,优化人员配备,做到定岗、定责、定人、定任务,由国资牵头,制定以效益为导向的公司绩效考核方案,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要强化管理,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生态环保底线、清廉底线,以工作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