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王启武调研督导部分镇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09 15:49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3a6ae0b4cfa34eb295306006207ac4d1.jpg

王启武一行在甘溪滩镇探峪村调研

d1de6000ace9404bae5be20884fb4998.png

王启武一行在王家厂镇建设街社区调研

ca9275ebcec9471e81ebd6d18f5e9062.png

王启武在火连坡镇澧淞村召开座谈会

4月8日上午,英皇娱乐:县委书记王启武前往王家厂镇、火连坡镇、甘溪滩镇调研督导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县领导裴平、周澧、刘黎参加。

王启武一行先后前往王家厂镇建设街社区、火连坡镇澧淞村、甘溪滩镇探峪村,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仔细听取了各镇村民情信息采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三资清理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启武指出,民情信息采集要深入群众中去,实地了解群众的真实需求和现状,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真正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因地制宜科学划分基层网格,通过制度化、规范化、长期化的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将群众的需求收集上来,做到随时收集,随时上报,随时分级处理,真正将问题解决在基层。

王启武要求,要将上级各项政策宣传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同时,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中来,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