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清理整治暨村级债务化解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0 14:52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dbb52f9a1e3948acad78fc02560c471d.png

▲会议现场

4月9日,英皇娱乐: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清理整治暨村级债务化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金罗镇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见明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张贵群主持会议。

张见明指出,清理扫尾要抓紧,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巩固提升要抓牢,进一步抓好合同规范、制度完善、依法处置;债务化解要抓实,将硬任务分解好,将老办法使用好,将严的制度坚持好;结账考核要抓严,定期通报,严格考核,不断总结经验,确保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清理整治及村级债务化解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相关负责人解读了《英皇娱乐:英皇娱平台:强化“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并就下阶段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清理整治及村级债务化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金罗镇、涔南镇、小渡口镇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金罗镇界岭村参观了资产资源清理整治工作现场。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