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英皇娱乐: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2 09:11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1ccabd01f75f43e9839dfd3fbded3dc7.png

▲会议现场

4月11日,英皇娱乐: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英皇娱平台:主任张见明出席并讲话。

2023年,英皇娱平台: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今年,英皇娱平台:将继续深入学校、机关、社区、农村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广大青少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见明要求,全县各级关工委组织要把握好当下与未来的关系,关心英皇娱乐:的未来,关心社会的和谐,关心群众的福祉。要把握好所盼与所能的关系,突出思想道德教育、法治意识培养、重点问题治理、特殊家庭帮扶、叛逆少年引导。要把握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坚守好的传统,加强科学教育、家庭教育、网络宣传等方面的创新力度。要把握好风险与保障的关系,发挥好“五老”作用,为推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创造有利条件,凝聚更强力量。

会议宣读了2023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县公安局、金罗镇、官垸镇关工委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