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澧南镇疫情防控不忘走访慰问五保户

发布时间:2020-02-20 16:01 作者:向美凤 来源:英皇娱乐:澧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澧南镇党委、政府在组织全体干部进行深入摸排、严格管控、动态监测的同时,不忘关心五保户。2月17日,组织全体干部入户走访,为全镇183户五保户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能够暖心度过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

油米有价、情无价。除了送上生活物资外,澧南镇镇村两级干部还分组深入14个村(社区),与五保户亲切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问他们有没有什么困难,还需要哪些帮助,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生活上有困难的时候,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