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盐井镇卫生院对疫情防控战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02-21 15:39 作者: 张宏燕 来源:英皇娱乐:盐井镇卫生院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盐井镇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下,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坚守岗位,积极防控,群防群治,用实际行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疫情还没解除,防控不能松懈。日前,该院院长梁宏云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院上下、辖区内乡村医生继续保持战斗机制,发挥各自职能,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疫情防范和处置应对各项工作。要继续在全镇范围内逐村逐户进行网格化、地毯式排查,严格落实排查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