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梦溪镇7名退役军人坚守抗疫一线不动摇

发布时间:2020-02-21 15:42 作者:罗杨 来源:英皇娱乐:梦溪镇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梦溪镇由7名退役军人组成的综合行政执法队践行初心使命,迅速行动,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您好,现在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问您从哪里来?麻烦测一下体温……”连日来,在梦溪镇的各个交通要道、大街小巷、农贸市场,都可看到身穿绿色马甲的身影,只见这些小伙子们一边马不停蹄地检查过往车辆和测量人员的体温,一边发放防疫宣传单,还不时地叮嘱人们:“现在是疫情期,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最好少出门,这不仅是保护他人,更是在保护自己。”

集中隔离点是抗疫的最前线,很多人都惧怕地绕路而行。但是执法队队员戴峰却是一位坚守者,自从接到通知,他的妻子便十分担心:“在隔离点值守太危险了,你能不能调到其他工作岗位上去?”他斩钉截铁地说道:“不可以!退役前的铮铮誓言言在耳,虽然我已经从部队退役了,但是退伍不退志,在政府和人民需要我的关键时刻,我怎能害怕,怎能后退!”有同事曾经好奇地问过他:“你守在那里,真的不害怕?”他摸着脑袋,不好意思地笑道:“其实我也有点怕,但是我不能退缩,守好隔离点,不让病毒从我这里“逃跑”,就是我必须完成的职责。”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