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码头铺镇抓好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2 15:36 作者:曹玲 来源:英皇娱乐:码头铺镇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码头铺镇按照上级指示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镇政府选派了一支驻企业防疫联络组,镇党政班子成员任联络组负责人,为每个企业选派了一名镇干部任联络员,有序推进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月17日,位于该镇杉木村的常德益翔实业外包分厂生产线就开始了正常的生产运行。常德益翔实业有限公司是欧洲(荷兰)(贝之星)品牌中国大陆生产基地,也是英皇娱乐:一家生产童车的规模企业,公司总部地址位于英皇娱乐:工业园区。为了解决山区部分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该公司在该镇杉木村设立了分厂,在周边招聘了18名缝纫工。为了助力企业恢复生产,镇班子成员黄大云为该厂工人送去了预防中药,并再三叮嘱工人们用法用量。在工厂生产区内,工人们戴着口罩,坐在自己的工位上熟练操作。生产车间门外放置了废弃口罩回收桶、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进门入口则摆放着一张办公桌,放置着体温计和上岗员工体温检测日台账,登记着上岗工人每日两次体温测量数据。与此同时,工厂每天安排人员对车间地面进行消毒;工人们就餐采取分开就餐方式,不扎堆不聚集。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