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官垸镇人大代表春耕植树忙

发布时间:2020-02-23 15:58 作者:胡渊 来源:英皇娱乐:官垸镇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上午10点,官垸镇人大主席钟勇在督导复工复产工作时直奔鸟儿洲、仙桃等村植树现场。发现黄生斌、王明珍和李俊等镇人大代表带领仙桃村多位村民正在基地植树,鸟儿洲村人大代表张昌红也带领10多位村民在沟渠边植树。

在仙桃村植树现场,所有植树人员都戴着口罩,在认真地除杂、挖窝、植树、浇水,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为期一周,计划种植绿化树6万株,包括红叶石楠、水沙、泡柑、桂花、药橙、银杏等树种。镇人大主席团发动人大代表当好排头兵,发挥先锋作用。钟勇一边查看栽树质量,一边与代表们交谈,希望大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当前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抓好植树造林,确保一周内完成计划任务。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