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城头山镇召开葡萄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15:05 作者:孙芮檀 来源:英皇娱乐:城头山镇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上午,城头山镇葡萄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长罗岗主持。镇农经站干部、部分村(社区)总支书记、葡萄合作社代表、葡萄种植大户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镇分管农业工作的负责人王华锋宣读了镇党委、政府英皇娱平台:发展本镇葡萄产业的若干意见。随后,各村(社区)葡萄合作社代表、种植大户就如何发展该镇葡萄产业挨个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浓厚,大家畅所欲言,结合目前葡萄产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镇党委书记张鼎强调:一定要打造葡萄特色品牌,推动葡萄产业提质增效;要优化葡萄营商环境,规范市场运营机制;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全镇葡萄产业进一步提质、发展。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