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澧浦街道为“绿色清明”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4-03 15:23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澧浦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为进一步倡导“文明祭扫、环保祭扫”新风,澧浦街道齐抓共管,营造了一个绿色健康的清明扫墓环境。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各社区(村)通过在祭扫地段张贴宣传画报、田间插上宣传牌、发放宣传册、出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

二是加强执法力度。街道成立综合执法队,民警、安监、工商等执法部门全天巡逻,对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个人、非法经营祭扫用品的商家进行严厉打击。

三是维护综合秩序。在菜市场、水产市场、庙宇等重点区域和易拥堵路段安排志愿者疏导交通,防止拥堵。城市管理服务站派专人进行卫生巡查,确保清明期间的环境整洁。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