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澧浦街道结合防汛打捞河渠漂浮物

发布时间:2020-07-14 16:48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澧浦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上午10点,按照澧阳大垸防汛抗旱分指挥部的通知,澧浦街道4个防汛营已集结到各自的防守岗位,他们一面尽职履责,加强巡逻值守;一面开展各河道的清障和沟渠的漂浮物打捞工作。

特别是7月11日下午6点至7月12日上午12点,当时由于上游城投山镇、澧西街道、澧阳街道的内渍水上飘浮物全部聚集到了十回港闸前,堵塞了闸门,打捞任务十分艰巨。澧浦街道防汛抗旱指挥所接到县指挥部的通知后迅速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打捞工作。7月11日下午6点,2台挖机,20人的打捞队伍,1艘船只全部到位,并迅速开展打捞行动。

经过一昼夜的战斗,终于在7月12日上午12点全面完成工作任务,此项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好评。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