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方庭艳打着绷带守大堤的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16 16:26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2bdebdebc5ed4a2f80d1163ee0e82547.jpg

方庭艳与村民巡查河堤

方庭艳是官垸镇余家台村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在防汛抢险中不慎负伤的他始终与同事坚守在防汛一线,履职尽责,守护大堤安全。

官垸镇地处松滋水中、西支之间,四面环水,由59公里防汛大堤包围而成。近日受多轮强降雨和上流泄洪影响,松滋河水位迅速上涨,防汛形势非常严峻。方庭艳从7月3日开始,就一直从事带队巡堤除险、清障除杂、安排人员值守、运送防汛物资等工作。7月8日晚上,正在巡护大堤的他发现大堤上的红旗被风吹歪,便立马去扶正旗杆。可当时手打滑,在用力插旗杆时碰在了不锈钢的架子上了,把胳膊切了条口子,加上用力太大,断了两根筋。

人们马上将他送到医院救治,在经过消毒、上药、包扎处理后,第二天,方庭艳又打着绷带出现在了防汛营部,一头扎进紧急的防汛工作中,继续坚守在防汛一线。人们劝他休息一天,他说:“现在防汛抢险正是需要人需要劳力的时候,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是应尽的义务,所以我必须要回来坚守这个岗位。”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