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码头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16:32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码头铺镇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5日上午,码头铺镇党委书记石龙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扶贫行业部门负责人、20个村(居)党组织书记和扶贫专干共约6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居)和行业部门英皇娱平台: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镇党委副书记、分管负责人万富对照市检查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并就接下来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

石龙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迎检在即,大家不能害怕退缩、畏手畏脚,要以必胜的信心、负责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着眼群众满意,既要合力攻坚又要责任分解,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心态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