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火连坡镇召开脱贫攻坚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15:35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火连坡镇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上午,火连坡镇召开脱贫攻坚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吹响脱贫攻坚迎市检冲锋号,分析人居环境整治排名情况,安排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动员全镇上下盯紧全年目标,确保年底工作圆满收官。全体在家班子成员、机关站所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会,会议由镇长余昊湘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姚西岳对全镇脱贫攻坚迎市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重点从小额信贷、就业信息、产业扶贫等重点方面着手,全力做好迎市检的准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随后,副镇长田冰芳就第三季度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排名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四季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严格落实考核评比,实行日报告工作制度,全面压实镇村干部和党员的责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镇党委书记李平强调,面对马上到来的市检,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含糊,严肃工作态度、力克麻痹思想,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高标准,全力保证脱贫攻坚验收工作完美收官。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从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宣传发动、全面压实责任、落实真评真奖等方面入手,干部要消除懈怠大意、骄傲自满的的不良情绪,以万户清洁行动、考核评比、厕所革命等工作为重点,确保四季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