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火连坡镇开展校车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10-26 16:23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火连坡镇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早上,火连坡镇政府组织安监站、派出所、交警队和中学对镇域内校车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严格检查了校车驾驶人资质,对驾驶证件、驾驶年限等情况进行详细调查,同时询问接送路线、出行时间等相关问题,对其中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路线作出了调整。随后,检查组对校车安全设施进行检查,重点察看车辆座位数和核载人数、外观标识、逃生锤、灭火器以及车辆的维护保养等情况。对不符合规定的车辆及驾驶人责令立即停运,坚决杜绝“病”车上路。同时要求校车驾驶人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杜绝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