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城头山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6 16:24 作者:孙芮檀 来源:英皇娱乐:城头山镇 浏览次数: 【字体:

8525ccdb93604e7d95c69bf9e72002a5.jpg

会议现场

10月24日上午,城头山镇召开全体建制干部大会,对当前重点工作再上劲、再强责、再加压。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站所长、村干部以及来自各村(社区)的95名党员代表、19名“最清洁户”代表、6名保洁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赵嫔嫔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对水利秋冬修、农业生产、平安创建、安全生产、秸秆禁烧、“万户清洁行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强调。会上对2020年三季度人居环境整治排前两名和后两名的村(社区)分别授予红旗和黄旗,对排名前八的村(社区)给予现金奖励;为19名农户和6名保洁员分别授予了 “最美清洁户”和“优秀保洁员”的荣誉称号;古大堤村、牌楼村、东岳村、水利站、生态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典型发言。

镇党委书记罗岗强调:一是树好导向,激发干部“内动力”,鼓励干部干事创业,让有为者有位,为担当者担当。二是转变作风,全面整改,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一级带一级,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三是统一思想,全面落实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创先争优,坚守廉洁底线,保证今年完美收官。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