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澧南镇乔家河社区入选第二批湖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7 作者:皮楚杰 来源:英皇娱乐:文旅广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英皇娱平台:拟入选第二批湖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的公示》,英皇娱乐:澧南镇乔家河社区赫然在列,这是英皇娱乐:全域旅游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

乔家河社区在休闲旅游发展方面坚持“农禅康养、特色小镇”的主题定位,通过“立足优势抓产业,补齐短板促发展”,大力发展具有乔家河特色的休闲旅游产业。辖区内有国家 4A 级景区彭山景区、现代智慧休闲农业稻虾产业园、陶瓷艺术小镇新鹏陶瓷有限公司及澧水揭家洲开发保护区、钦山农禅康养园、艳洲湿地生态休闲、彭山森林康养等旅游项目,是澧水右岸田园综合体建设的主要区域。旅游带动农户数 812 户,收入来源主要是农户从土地流转和出租房屋等财产性收入、在旅游经营主体务工的工资性收入、旅游景区与农户订单生产收入和开办农家乐等经营性收入中获得。社区内从事旅游业的有1386人,有9个经营规模大小不一的休闲旅游经营主体,年接待游客在68万人次以上,年经营收入3805万元。主要的旅游产品有水果(枇杷、梨子、桃子、桔子、西瓜、葡萄)、洞藏酒、油茶、稻虾套养的龙虾、稻蟹米等。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