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澧南镇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整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5:03 作者:段慕洋 来源:英皇娱乐:澧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5fc2b829caa241e4b037312c6c2d0fd0.jpg

整训会会场

1月6日上午,澧南镇在仙峰村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暨干部整训会,镇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14个村(社区)全体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张杰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张力首先宣读了县纪委英皇娱平台:省纪委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组反馈问题的调查情况通报。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守好纪律红线,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对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干部上班值班制度等机关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从思想上重视作风问题,把规矩挺在前面。

镇党委书记戴承雨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一是要强化思想自觉,时刻保持警醒,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推动好的作风真正形成常态习惯。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紧扣“一岗双责”,抓工作落实,抓队伍建设,抓纪律规矩。三是要深入自查自纠,重点在上班值班、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公款吃喝、午餐饮酒等方面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和机制建设。镇纪委要持续开展督查,督促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编辑:邓 霞)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