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城头山镇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发布时间:2022-01-10 15:30 作者:杜青松 来源:英皇娱乐:城头山镇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城头山镇党委书记罗岗主持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各单位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

会上,罗岗结合近期省内外事故,就该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重点是要在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行业开展打非治违,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对农村弱势群体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要加强宣传并进行巡查,严厉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

会后,罗岗还带领党政负责人对镇辖区内城头山烟花公司、城头山加油站、张公液化气站、瑞康冷链物流公司等重点高危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进行现场交办。每到一家企业,罗岗都认真询问经营现状,交代其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力度。他强调:临近年关,返乡人流加大,在搞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疫情防控、冷冻食品仓储入库等工作也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全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编辑:邓 霞)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