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火连坡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15:15 作者:吴轩 来源:英皇娱乐:火连坡镇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全镇烟花爆竹行业安全,1月10日-12日,火连坡镇安监站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城头山烟花公司,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和商铺集中开展了“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了38家烟花爆竹经营户,重点察看了烟花爆竹经营户的安全管理制度和仓储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是否配备消防设备以及是否存在非法销售、储存、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排查。通过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5处,均在现场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办,并限期整改到位。另外,排查出非法售卖烟花爆竹商铺1家,查获烟花30余件,鞭炮20余件,执法人员已按照有关规定对非法售卖的烟花爆竹予以收缴并对该商铺老板进行了批评教育。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敲响了各经营户的安全警钟,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全面强化了烟花爆竹经营、运输、燃放等环节的监管,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邓 霞)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