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镇街动态

英皇娱乐:积极开展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09:09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a417611afeae4940b41fc52d7e3c5372.png

▲小渡口镇工作人员进行摸排

7bf631f442a4476e8e1653d26a85ffaf.png

▲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排查

连日来,英皇娱乐:根据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英皇娱乐:既有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迅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小渡口镇的五公村,由普查员和技术员组成的既有房屋安全专项整治普查队伍,正顶着烈日对辖区内的自建房进行仔细摸排。每到一户居民家中,工作人员都会对房屋的基本情况、结构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逐一拍照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不错一栋、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涔南镇上河口村为了确保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全村干部取消休假,加班加点开展排查工作,针对白天外出住户采取夜间上门走访的方式进行排查。工作人员在五天时间内完成了全村839户房屋的自查和普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重点排查全县范围内城乡所有居民自建房的合法合规性、结构安全性、消防安全性以及经营安全性。全县共有需接受排查的既有房屋存量24.4万栋,截至6月12日,全县已完成了199931栋排查任务,已完成排查任务的87%。计划6月30日前完成经营性居民自建房排查工作,8月31日前完成非经营性自建房排查工作。

(编辑:黄圣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